六码笔画微软视窗版本

六码笔画微软视窗版本安裝方法:


1. 下载六码笔画安装包:

 G6 Windows 32-bit 版本    G6 Windows 64-bit 版本

2. 双击安装档。

3. 跟随安装程式内的指引完成安装,若用户的微软视窗资料库并不齐全,可先到微软网站下载相关资料库:
(注意:在64-bit Windows上运行32-bit软件需要安装32-bit资料库,我们提议在64-bit Windows系统上先同时安装下列两个资料库,然後才安装六码笔画软件。) 安装程式亦会作出检查及提示:


4. Windows 8、Windows 7及Windows Vista的用户,为了有更好的支援,请降低「使用者帐户控制」等级。(可於开始键入"UAC"搜寻到)


Windows XP的用户,为了有更好的支援,请拣选: 开始 > 控制台 > 地区及语言选项 > 语言 > 详细资料 > 进阶内的「延伸对所有程式的进阶文字服务支援」选项。


5. 安装完毕後,如果你可以看到桌面上的语言列出现了六码笔画输入法,表示安装已经完成。

6. 否则你可能需要手动加入六码笔画输入法,步骤如下: 开始 > 控制台



选「时钟丶语言和区域」,选「变更键盘或其他输入法」, 选「变更键盘」,选「新增」









选择六码笔画输入法, 按数次「确定」後,退出控制台。 你应该在语言列看到六码笔画输入法了。


六码笔画微软视窗版本其他教学: